庆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室内装饰行业再添新军

2015-08-08 17:4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8月8日上午,喜庆的威风锣鼓、震天的礼炮声共同宣告太原市室内装饰行业再添新军,那就是山西华誉装饰公司迎来盛大开业。

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2015年8月8日上午,喜庆的威风锣鼓、震天的礼炮声共同宣告太原市室内装饰行业再添新军,那就是山西华誉装饰公司迎来盛大开业。

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合作商送上诚意祝福

山西华誉装饰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体育路交叉口,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设计、工程施工、装饰材料于一体的山西本土企业。公司采用一站式包干价装修模式赢得市场和同行的超高认可度,将管理费,设计费,装修主材,人工等装修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整合在一起,让消费者免去东奔西走的麻烦,一站式解决装修所有问题。同时公司联合一百多家一线主材直接合作,去掉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卖场场租等所有费用,真正做到从厂门口到家门口,让消费者用少的钱买到好的产品,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全新、优雅、舒适的居家生活、文化空间。


华誉装饰易总致辞并对增项问题做阐述

面对装修增项的行业潜规则,华誉装饰秉承“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实现业主的追求梦想”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在率先推出20大装修不限量的活动。橱柜,木门,墙砖,地砖,木地板等20个项目使用数量不限,您需要多少就用多少,杜绝了设计师瞒报,少报的情况,真正解决了装修增项的问题。

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华誉装饰合作品牌商代表郑重宣誓

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华誉装饰设计部郑重宣誓

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华誉装饰工程部郑重宣誓

华誉装饰拥有近3000平米的材料展厅,联合国内外一线主材德系品牌服务于客户。在2015年,和德国可耐福,德国科洛森,德国海默儿,德国智恒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引入德国装修材料和工艺,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享受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和先进的施工工艺,所有业主全部签订环保装修协议,装修结束后由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环保检测,检测不合格立刻砸掉,重新装修。公司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一个承诺,更代表了华誉装饰的无比自信和对业主的无限真诚。

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签单市民和合作商共同见证开业盛大时刻

华誉装饰盛大开业

签单现场市民们热情高涨

开业现场,人潮涌动,既有大批市民现场签单,也有合作伙伴的诚意祝福。可以预见,有着改革创新精神、敢于打破行业固有束缚的华誉装饰,必将为太原家装市场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使广大市民在家庭装饰装修中享受到更大的实惠和更优质的服务,也为太原市民家居环境的美化和生活品味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