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万搞定80㎡宜家风格二居 99%的人看了都要装

2016-01-06 10: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是一个80㎡的宜家风格二居室的装修设计案例,房子虽然是小户型但是通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让整个家居风格显得格外的温馨。仅有80㎡的小户型通过合理的宜家家居风格布置装饰,使整个家居环境井然有序留给人温馨中尽显时尚的印象。

本案是一个80㎡的宜家风格二居室的装修设计案例,房子虽然是小户型但是通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让整个家居风格显得格外的温馨。仅有80㎡的小户型通过合理的宜家家居风格布置装饰,使整个家居环境井然有序留给人温馨中尽显时尚的印象。

面积: 80平两室室两厅

风格:现代宜家风格

常住人员 : 三口之家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让空间被放大。客厅的电视背景墙用简单的壁纸装饰,再配上吊顶的射灯,使空间更加温馨。

沙发背景墙没有特别的装饰,只是用简单的两幅装饰画来点缀,不仅简约还很大气,家具茶几就是宜家风格的原木圆桌。

客厅的家具和装饰都比较显得温馨,比如布艺的沙发,落地的角落台灯,每个角落都是精心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