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平零居室精彩收纳设计 超小户型如何玩转大空间

2016-01-26 09: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想要20平米小户型拥有大空间的乐趣的话,你可以在装修装饰的时候采用0居室装修方式,巧用空间重叠的设计技巧,将20平米的小户型家居设计成一个五脏俱全的现代简约风格小开间,这样空旷的视野,就可以让你享受到大户型的空旷感了。超小户型如何玩转大空间。

想要20平米小户型拥有大空间的乐趣的话,你可以在装修装饰的时候采用0居室装修方式,巧用空间重叠的设计技巧,将20平米的小户型家居设计成一个五脏俱全的现代简约风格小开间,这样空旷的视野,就可以让你享受到大户型的空旷感了。超小户型如何玩转大空间。


如何让一个零居室功能齐全,又舒适精美呢?这非常考验设计师的设计,和装修布局。看看这套20平米的小户型家居是如何做到的。从家居的这个角度看,这似乎是一个卧室。橱柜,卧床、书桌。小小的空间,休息工作区域俱全。床尾这边是一个木制的吧台,即是餐桌又具有收纳功能的隔板。床的侧边对面则是电视。这样看俨然是一个开放式客厅、餐厅了。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吧台的旁边就是厨房橱柜,厨房、餐厅、卧室一体化,该有的功能区域都有了。厨房对过来的这边的木头衣架设计,可以增强空间的收纳功能,让整个家居更加整洁。

细看床头柜,除了可以放置衣服外,开放式的格子可以摆放书籍和艺术品。保驾护航装修网认为这样瞬间提升了整个家居的档次。

电视摆放设计,简洁大方,非常的时尚。直接利用衣柜的柜门当电视背景墙,挤出空间来。

电视墙旁边的装饰设计,像极了一个酒吧吧台,可以邀约几个朋友来办PARTY。

厨房和吧台,厨房下方竟然是一个洗衣桶,这个收纳设计太赞了。在保驾护航网看可谓是空间大化利用大法之见缝插针噢。

卫生间设计,干湿区通过玻璃隔开,整个卫生间大面积使用镜子,使得空间视野变大。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一套0居室2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不过保驾护航网觉得,这个不太适合喜欢自己煮饭的朋友们哦。全开放式而空间不大,中式做饭肯定会让整个房间到处充满油烟的。因此选择此装修方式要慎重,要结合实际情况,而不要只为了视野忽视实用性。

你可能还喜欢太原装修】【太原家居小户型装修太原装修公司排行榜

30款卡座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省空间利器

你家的卫生间肯定比这大 但不一定比这美

单身族秀简约家省钱秘笈 5000元装60平

99平米色彩涂抹温馨田园家 打造花样三口之家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