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复古风 放荡不羁与轻松奢华的完美结合

2016-04-22 09: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如果你喜欢放荡不羁的生活;如果你喜欢轻松的家居氛围,波西米亚复古风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迷人的金属配件,奢侈的纺织艺术给你的房间增添浓郁的异域风情。

如果你喜欢放荡不羁的生活;如果你喜欢轻松的家居氛围,波西米亚复古风是你的选择。迷人的金属配件,奢侈的纺织艺术给你的房间增添浓郁的异域风情。放下压力去欣赏这一场家居盛宴。

1、孔雀椅子的魅力

孔雀椅是复古的波西米亚风的标志性家具。尽管可能与嬉皮士小鸡在吃水浅的碎花裙弹奏吉他,吸引眼球的柳条,其源头可追溯至17世纪东南亚。

有剪短的时尚多年来,看到复苏的流行,是完美的,如果你想玩规模和高度添加到一个房间低矮的座位。

2、柳条制品与羊皮

不管这是否是一种典型的孔雀浴缸或椅子,但是柳条和藤座位毫无疑问可以给人放荡不羁的感觉,复古气息油然而生。

这对羊皮使它完美的伙伴,以其奢华的外观和同样复古的内涵,提供故障保险组合,将加大那种波西米亚风格的魅力元素。为什么不添加一些边缘的灰色或黑色羊皮如果通常的白色感觉有点太普通?

你可能还喜欢太原装修】【太原家居】【小户型装修太原装修公司排行榜

十个家居小创意让生活更美好 每天给自己一点新鲜

九大白色主题客厅经典装饰法则 沉静如水美若繁星

10种方法控制预算 不必DIY也能廉价装修高逼格美家

12种方式创造华丽貌美玄关 爱上你的家从玄关开始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