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装饰营造客厅氛围 温馨融洽共享美好时光

2016-04-25 09:4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有一个温馨的客厅吗?可以好友相聚,可以一家人共聚一堂,下边有几种方法,将你的客厅打造成一个温馨的地方,邀上你的朋友们,一起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吧!

你有一个温馨的客厅吗?可以好友相聚,可以一家人共聚一堂,下边有几种方法,将你的客厅打造成一个温馨的地方,邀上你的朋友们,一起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吧!

1、不要让电视成为焦点

电视、手机,可以阻止交谈。不要让你的电视带走你宝贵的社会关系。

如果可以,请把电视搬到另一个房间,比如卧室。这种方式,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与你的家人和朋友交谈,增进感情。

如果你的电视在客厅里必须考虑隐藏在橱柜后面。你也可以部分或完全插入到墙上的利基或内置和添加门。

2、浮动的背靠家具

如果你的沙发坐在客厅的中间,用沙发桌这看起来像一个漂浮的小刀来做为靠背。这将使该地区似乎更结构化的和实质性的,而不是看起来好像丢失了什么。

你可以把一个或两个灯在桌子上打造成一个可以阅读的地方。另外,不要使用难看的家具,不要使用皮质沙发,沙发桌就吸引你的眼球。

理想情况下,桌子的表面应该低于沙发。否则会让人感觉可以敲到头。

你可能还喜欢太原装修】【太原家居】【小户型装修太原装修公司排行榜

清新简约用多彩塑一份暖意 让卧室多姿多彩

11个浴室装修技巧 打造精心设计空间

波西米亚复古风 放荡不羁与轻松奢华的完美结合

简约两居装修惊爆眼球 简单的浪漫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