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平米新房 90后小夫妻心爱婚房

2016-04-26 09: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对90后小夫妻才刚刚大学毕业没多久,两个人从家里要了一部分首付买了一套75平米的房子。因为是老式楼梯房,所以0公摊,75平米可是足够两个人生活了。买完房子没多少钱了,两个人刷信用卡贷款装修好了房子,简简单单的也算有了一个家!

这对90后小夫妻才刚刚大学毕业没多久,两个人从家里要了一部分首付买了一套75平米的房子。因为是老式楼梯房,所以0公摊,75平米可是足够两个人生活了。买完房子没多少钱了,两个人刷信用卡贷款装修好了房子,简简单单的也算有了一个家!吧台表层鸟雀的花纹,衬着古典的韵味;吊灯红色的线条、黑色的灯罩,红与黑的碰撞,彰显个性。厨房白色的橱柜,内嵌式电器设计,规整的格局,干净利落;在居者经常做饭的区域,地面摆放一张地毯,有防滑的作用,贴心小设计。卧室隔板、衣柜等存在,具是房间可供收纳的场所;黑色的床头背景墙,粉色的玉兰花点缀其间,平添几分温馨。儿童房可爱童趣极了,各处玩偶摆设,是小朋友的心爱之物,家的模型,温馨暖意。

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面积:75平米

设计风格:北欧风格

家装半包价:56000元




你可能还喜欢太原装修】【太原家居】【小户型装修太原装修公司排行榜

清新简约用多彩塑一份暖意 让卧室多姿多彩

11个浴室装修技巧 打造精心设计空间

波西米亚复古风 放荡不羁与轻松奢华的完美结合

简约两居装修惊爆眼球 简单的浪漫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