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太原家装全自助时代 苹果装饰太原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7-09-26 13: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9月24日上午10点18分,随着一阵磅礴有力的鼓声,苹果装饰太原旗舰店开业庆典正式开始。公司位于太原小店区阳光大厦16层。

2017年9月24日上午10点18分,随着一阵磅礴有力的鼓声,苹果装饰太原旗舰店开业庆典正式开始。公司位于太原小店区阳光大厦16层。参加本次开业仪式的有苹果装饰华北大区总经理蒋海兵先生、山西大区总经理曾辉龙先生以及原山西电视台新闻主播、现家装有道主持人田宏光老师,山西省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际先生、山西省环境治理协会会长程铁柱先生、山西省湖南商会会长刘炳辉先生等领导及百余位建材供应商共同见证了本次开业庆典。在开业仪式上各位领导及嘉宾发布了重要讲话及祝贺,本活动还得到了省内十余家知名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苹果装饰

苹果装饰

开启龙城品质家装生活

不到9点已有业主到达太原苹果装饰的开业会场,了解装修细节。现场订单不断,总经理签售特权装修房一经推出就被热情的业主们一抢而空,中奖率超高的5折装修抽奖让会场多次出现排队抽奖的火爆场面。作为苹果装饰活动的保留节目,砸金蛋和抓现金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苹果装饰

苹果装饰

同时,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家门口”的业主。许多都是听说苹果装饰开了新店,过来一睹究竟。他们带着或多或少的困惑,来寻求家居的解决方案。就有这样的魔力,一大波在今天之前还是陌生人的业主,因为装修在苹果装饰美好邂逅。大家围坐一桌,讨论哪种材料好用,哪种设计合理,宛如一家,其乐融融。

苹果装饰

现场客户异常火爆

今天苹果装饰在太原开业了,在苹果装饰您可彻底的放心您对新家装修的顾虑,在让业主享受国际品质的设计服务以及好工程和与时俱进的新型家装形式去推动您对美好家居生活,在活动当天苹果装饰还特别推出缤纷开业大型优惠活动,顾客可享受到免费量房礼、趣味金蛋礼以及开业现金礼等一大波优惠福利。

苹果装饰

嘉宾为开业仪式剪彩

好材料才是硬标准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家居市场的场景化消费也再度提升,消费者也以一种更为挑剔的眼光审视着家装行业。在苹果装饰看来,在把握好传统工艺的同时,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家装的硬件需求,让消费者看到实实在在的工艺品质和设计理念,比夸自己一万遍更行之有效。

开业当天,各大材料合作商(法恩莎、摩力克、箭牌卫浴、罗格朗、多乐士、萨米特、生活家……)也纷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我们坚信,拉进与业主关系的,不是优惠、规模,而是回归到业主最在乎的筑家实力。

苹果装饰

幸运中奖客户合影留念

苹果装饰

幸运中奖客户合影留念

品质盛典 钜惠再延续

2017年,苹果装饰尝试新的体验模式、大批培养新人,希望能通过迭代更新,打造家装新格局,用实力在本土站稳脚跟。在未来,苹果装饰也将不断改善中国人居住宅和构建完善的装饰服务体系,用好工程与与时俱进的新型家装形式去推动美好家居生活。我们相信,在这么一帮有想法、有冲劲的苹果人的带领下,苹果装饰一定能步伐坚定地一直朝前走,创造出更多可能。感恩有您陪伴。为答谢广大用户对苹果装饰的支持与厚爱,9月最后一周,龙城钜惠延续!感恩礼不停!

苹果装饰

嘉宾合影留念

扬帆起航 勾勒好住梦想

苹果装饰是一家集空间设计、装修、软装、集成为一体的装饰集团,2003年成立至今,历经14年风雨,根据市场不同需求,根据品牌不同定位,旗下已经拥有30多家独立子品牌、300多家分公司、业务覆盖30省市。苹果装饰专注工程质量14年,为数是十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装修服务,随之而来的优良口碑和声誉已然成为苹果装饰的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兵带动了国内整个行业的规范和发展。

作为湖南家装龙头企业,苹果装饰也表示,未来将以为客户创造舒适、安全、便捷的智能家居为导向,不断改善人居住宅和构建完善的装饰服务体系,用好工程与与时俱进的新型家装形式去推动美好家居生活,成为引领中国家居发展方向的龙头企业,与万千家庭一起共筑好住梦想。

苹果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