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设计师——张鹏飞:让设计赋予生活力量

2018-09-12 11:52:00  太原装修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师张鹏飞: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改善人居环境,推行健康的生活理念,从而在作品中获取成就感。

家是人生的港湾

设计房子

就是设计幸福的港湾

这个港湾充满无限的可能

它是设计师帮业主

诉说的生活情感故事

【城市人家设计师】:张鹏飞

设计经验:9年

教育背景:太原师范学院(环境艺术设计 )

个人荣誉

2008年获取设计师中级资格证;

2009年就职于太原城市人家;

2010年荣获城市人家“V6精品设计师”称号;

2011年荣获城市人家“V6高端设计师”称号;

2012年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设计师中级证书;

2012年荣获城市人家“首席设计师”称号;

2013年荣获城市人家“设计副总监”称号;

2015年6月荣获城市人家“设计总监”称号;

2017年3月荣获“青马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称号;

2018年3月担任城市人家育英讲学堂讲师。

代表作品

龙湖6号、幸福里、复地东山国际、万国城、万科朗润园、绿地山鼎庄园、晋阳湖壹号等。

追求目标: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改善人居环境,推行健康的生活理念,从而在作品中获取成就感。

设计理念:一切设计做到以人为本。

走进他的内心世界

  他是风趣幽默、性格直爽的文艺男青年,他是有胆有识、思维超前的“空间改造者”。懂生活,懂情调,他用九年时间书写了对设计的热情,用九年的时间为无数业主打造了“梦想之家”,他便是城市人家青马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张鹏飞。

  他的每一个设计都饱含着心血与汗水,不张扬,不炫耀,低头默默构思,抬头胸有成竹。不需看他的名字,只需看他的设计,不用打量他的长相,只要看他的作品。他是标杆,衡量我们与的距离,他是旗帜,展现出人的气质。

工作中的他

  他提到我们要快乐工作,享受生活。做工作的主人,提高效率,让工作变得轻松。他始终认为快乐不在于事情,在于我们自己,记得微笑,笑出快乐心情。

  他的设计作品细腻而富有情感,大气而不失美感并获得很多客户的好评 。他认为设计不光对家有着装饰作用,更能为人们带去精神层面的享受。

  在华杰美居商场与美居管家、商家导购共同组成多对一的全程专属服务团队。从前期的灵感到设计,从选材到工艺,每一个环节把控都亲力亲为,是寄予客户的期望之下和行业标准之上的坚守。他的梦想就是把他设计的每一套作品都完美呈现。

  他是育英讲学堂的讲师,更是学员的良师益友,他毫无保留,无私奉献,用成功经验为城市人家的后起之秀引路。

  “育英杯”室内空间设计大赛。与携手,全力为客户呈现最完美的家装效果。设计是件美好的事情!一个新方案的酝酿,一张图片的联想,一个灵光的闪现都会让人激动不已,怀揣一颗向往温暖的心,让爱在空间中蔓延与传递……学习和交流,总结和运用的能力,让设计因爱而生,因用心而耐人寻味。

  工作中十分细致,生活中平易近人。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做到了平常人做不到的事情,世间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是来自于好的习惯与坚持。

生活中的他

  他喜欢旅游,一次旅游是开眼,是舒心,也是无数灵感的采集;他喜欢去爬山,喜欢唱歌,喜欢看书学习,他的生活阅历就写在设计的作品里;因为他的热爱生活,他的作品被赋予了生命力。

  他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到今天,他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他在城市人家收获了美好的生活,更是拥有了精神上的宝贵财富,他感恩平台,感恩领导。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作品赏析

作品一: 阳光城·翡丽湾300㎡

  美式风格有着欧罗巴的奢侈与高贵,同时也散发着美洲大陆的不羁风格,这样的结合剔除了许多繁杂与羁绊,更加突出了对文化根基的怀旧情怀及贵族精神之下的绅士风度。

作品二: 东龙壹湾300㎡

  简约不是简单,是深思后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简约不是简单,是色彩高度凝练和造型极简营造的张力;激情褪去后、温馨常驻,繁杂去除后,生活更具姿态。

全力以赴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催人奋进

全力以赴是一种勇气,这种勇气无畏无惧

  这是设计师张鹏飞的座右铭,也给予我们勉励!

  对事业的理解、对工作的态度、对人生的目标他做的是回归、全力以赴、立即行动,用卓越去掉内心的浮躁,诠释最真的人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