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设计师曹丽霞:设计来源于生活,也回归于生活!

2018-09-19 11:43:00  太原装修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来源于生活,也回归于生活!

每个人都是“未完待续”

无论你是贫穷或是富有

无论你是喜悦还是疲惫

无论你是忙碌还是闲情

无论你是谁,只要你仍在路上

希望你万事都能easy to get

接下来让我们走近龙发装饰设计师曹丽霞

龙发装饰设计师:曹丽霞

擅长风格:中式、美式、欧式、后现代、新中式

设计理念:设计来源于生活,也回归于生活!

近期作品:绿地世纪城、南坡湾、绿地半山国际、富力熙悦居、润景园著、御景华府等。

案例赏析

保利百合设计 现代风格

城南都市人家 简欧风格

曹丽霞说设计

 一、能当初是因为什么选了室内设计这个行业呢?

这个行业其实并不如表面来的舒服,光鲜。从小开始接触美术就对结构和色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便投入到了这个行业,热爱着这个行业,在外人看来,设计师都是时尚、悠闲、走在行业尖端的职业,但实际期间有多少辛酸只有行业内的人知晓,时间安排通常非常紧凑,一周3天以上预约基本排满 ,其他时间默默加班。

二、你怎么看待“免费设计”这件事?

我们都知道,室内设计师是装饰行业的中流砥柱,一个有创新力的设计师,他能够创造出更高品质的生活。所以,设计师的付出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他就像一个作品的灵魂。但是现在很多装修公司和网站都会推出“免费设计”的服务来吸引客户,无疑是对有才华的设计师致命的冲击,对此,你怎么看待“免费设计”这件事?

免费设计是不可能让设计师真正去投入的,因为从一开始就缺少了对设计的尊重。而且现在设计行业参差不齐,能够接受免费设计的设计师是否拥有实力是值得思考的。但是我们还是要从客户角度出发,客户之所以不想付设计费可能是因为还没有看到我们的实力。我们作为设计师,应该更加耐心地在设计之前对客户的情况多一些了解和提供参考性的建议,只要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用心,最后一定会信任我们的。

三、很多时候, 设计工作需要推翻一方的观点,这个过程会不会有很多矛盾产生呢?

推翻和被推翻都很正常,因为各种时候我们都是以完成客户诉求为任务,他们缺少的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帮他们把自己的各种各样的想法落实下来,实际或者不实际的。被否认和被推翻并不奇怪,好的作品就是在不断的推翻提出再推翻再提出的路上完善和前行的。

四、您觉得在未来的设计行业中,什么方面是最重要,为什么?

我认为未来市场趋于理性,将迎来一个口碑胜过奖杯的时代。所以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需要经营好自己的信用背书。我觉得龙发在这方面做得还是很不错的,会与时俱进的从各个方面去提升客户体验感。我很感谢龙发的这个平台,感谢信任龙发和信任我的那些贵人,所以我非常珍惜。我们公司客户返单率很高,这一点我除了感动,也非常欣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