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品尚装饰设计师郭将丽:用我的专业和你的想法,打造你温馨温暖的家!

2018-09-20 15:38:00  太原装修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鑫品尚设计师郭将丽:用我的专业和你的想法,打造你温馨温暖的家!

【鑫品尚装饰设计师】郭将丽

毕业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设计理念:用我的专业和你的想法,打造你温馨温暖的家 

擅长的风格:现代简约、简欧、地中海、新中式 

案例作品:坤泽十里城、凯悦小区、绿景未来城、公园美地、府东公馆、东润国际、府园东居、平阳景苑、首开国风上观、富力华庭;

案例赏析

赞城小区 现代简约风格

时尚现代风格的装修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都市的忙碌生活,早已经让我们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我们更喜欢的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闹。这也是现在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时尚现代风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