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设计师梁晓娟: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成事业!

2018-09-27 16:20:00  太原家居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成事业!

家是幸福的源泉

生活便是要有滋有味

设计可能无限种

生活会出现各种美好呢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且看本期龙发设计师如何阐述自己的感悟

【龙发装饰设计师】梁晓娟

设计理念:我喜欢设计,因为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从业经验:10年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中式古典、简欧风格、美式风格、个性混搭、地中海风格;

近期作品:千禧锦绣苑、紫园、首开、万国城、晋瑞苑、绿城、汾河湾、美林湾、清枫华景、兰亭御湖城等。

  梁晓娟,龙发装饰北城店设计师,从事设计行业九年。2008年开始从事设计师职业;2010年进入龙发并成为主任设计师。一个把设计融入生活的人。

作品赏析

1.中车国际 欧式

2.富丽华庭现代

  梁老师说,做设计师她从小的梦想,觉得这是一个灵活与富有色彩的职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与理想,但以兴趣为工作,为之不断奋斗达到自己理想的人,却少之又少。把喜欢的事情做成事业,这种感觉应该说事很微妙吧。

  “设计师的作用,就是把客服的兴趣爱好、生活方式做出来,做到客户的家里。”梁老师说她是有点小“强迫症”的。所以她会严格把控客户家中的每一处细节。毕竟设计师把控的是一个家庭五到十年的生活方式。可以呈现给客户想要并且出乎意料的家!

  设计的乐趣是在有限的资源与空间内, 通过设计创新来实现一个不仅实用、美观、独特,而且可以落地实施让人真正进入其中互动使用的空间作品。每一个案子所在的环境以及业主的要求组合都是独特的挑战。

  随着时代的进步,业主对设计的创新也有着更高的追求。创新, 对大家来说都是新鲜的,需要试验和调整, 要让业主到同事到做工师傅从心里接受你的创新,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个很大的挑战!所以要不断的学习深造,只有不断的积累和学习,才能让思想保鲜,才能做出更完美、更人性化的设计!

 

设计师专属链接:http://home.fang.com/sjs/ty_49524057.html

龙发装饰店铺:http://home.fang.com/dianpu/175931/

龙发装饰官网:ty.longfajt.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