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还原生活——龙发装饰设计师王等

2018-10-18 17:29:00  太原家居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理念:设计应自然的融入的生活中。

每个人都是“未完待续”
无论你是贫穷或是富有
无论你是喜悦还是疲惫
无论你是忙碌还是闲情
无论你是谁,只要你仍在路上
希望你万事都能easy to get

【龙发装饰设计师】:王等

从业经验: 8年

个人简历: 2007年从事室内设计就职于北京龙发,于2013年就职于北京元洲太原分公司,2014年进入龙发太原直营店并成为主任设计师。

擅长风格: 现代简约 新中式 简欧风格 美式风格 地中海 乡村田园风格

设计理念: 设计应自然的融入的生活中。

代表作品:中正锦城(研发)、得一剑桥城、 阳光汾河湾、首开国风上观、绿地塞纳公馆、云水世纪明珠、华宇绿洲,劲松新景,万水澜庭,万景园等。

作品赏析

中正锦城

设计说明:本案为现代简约的风格,本着轻装修重装饰设计理念,以简单大方舒适为主线,化的利用空间,增大储物功能。入户鞋帽柜增加了换鞋的空间,一整排的柜子满足了全家人鞋帽衣服储物的功能,冰箱放到了餐厅,冰箱的旁边增加了高柜,满足了嵌入电器 的功能,卧室衣帽间墙体的改动,衣帽间的储物量更大,化的满足储物需求。

设计师专属链接:http://home.fang.com/sjs/ty_5992.html

龙发装饰店铺:http://home.fang.com/dianpu/175931/

龙发装饰官网:http://ty.longfajt.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