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川渝恳谈会闭幕-群英荟萃川渝 再续韩丽华章

—热烈祝贺韩丽川渝销售恳谈会圆满闭幕
2010-11-22 15:00:00  房天下太原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金风送爽,川、渝凝聚激情。11月13日,韩丽川、渝销售恳谈会议在四川德阳花随风飘大酒店盛大启幕。来自川、渝两地的韩丽经销商齐聚一堂,和韩丽运营总监杨总、韩丽电器部黄总、韩丽培训部、韩丽大区经理共同围绕“重振西部、川渝雄起”的主题,各抒己见,为韩丽的共同发展大业出谋划策。

2010年韩丽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呈现出一片兴旺之势,专卖店已达600家。峥嵘岁月昂首去,高瞻远足眺未来。为了进一步巩固并扩大韩丽的品牌优势和行业领导地位,韩丽总部将相继在各销售区域召开系列的销售恳谈会议,此次的韩丽川、渝销售恳谈会议就是其中一部分的议程。

金碧辉煌的会议厅里,韩丽精英们激情饱满,豪气冲天。璀璨的灯光点燃了韩丽精英们早已沸腾的热血。会议开始之际,韩丽运营总监杨总隆重宣布韩丽关于川、渝两地韩丽未来的规划和战略。随后韩丽精英们就川渝韩丽振兴话题,激情飞扬地展开了一系列的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继往开来,韩丽倾注万分热情,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品牌支持,为经销商保驾护航,注入专业知识的力量,创造的发展空间。此次的韩丽川、渝销售恳谈会议,韩丽总部精英不惜千里远赴亲临现场,为川渝的韩丽经销商讲授渠道建设、店面管理、竞争策略、厨电品质保障与销售技巧等极具实战性的专业课题。精辟的专业知识,宛如浩浩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滋润着川渝韩丽精英的口舌。

11月14日,韩丽运营总监杨总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加以专业的运营分析,制定了川、渝两地韩丽的销售政策执行以及提出了整改要求。逐鹿天下的川、渝韩丽精英们在杨总的带领下扬帆海洋,搏击风浪,迎接新的挑战。与会代表信心倍增。韩丽川渝销售恳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思路决定出路,行动决定财富。展望未来,韩丽经销大军再度扬鞭奋蹄,共享精致生活,领航家具文化,续写韩丽的盛世华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