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企业"明星代言"不尽可取 寻求切合点很重要

2013-12-30 10: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近年来,衣柜企业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不少企业相尽各种方法来进行品牌的推广,找明星代言是很多企业热衷的事。但现实是,找明星代言给企业带来的效益却高低不一。由此,衣柜企业要理智判断,不能盲目跟风,小心适得其反。

衣柜企业

明星形象与产品销量没有必然因果关系

由于明星代言给企业带来了可观的效益,继而众多衣柜企业争先代言。事实上找明星代言能否达到提升品牌效应的功效,这还是不知道的事情。很多衣柜企业都认为,明星的形象与产品的品牌形象划等号,只要选择明星代言的方法,企业的品牌形象就会有所提升,品牌形象提升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的提升产品的销量。其观念是企业对品牌塑造认知的误区,企业一厢情愿地以为明星代言真的能为品牌带来火爆明星效应,其实明星代言与品牌形象以及产品的销量并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

明星代言只是锦上添花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明星代言被众多衣柜企业当成了品牌成长的快车道,众多衣柜企业使出浑身解数,搭上明星代言的快车,你方唱罢我登场,期望产品品牌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红。衣柜企业行业劲吹品牌代言风,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但就营销效果而言,明星代言对企业品牌的打造所取得的效果确是大相径庭。

虽然明星代言所引发的风波不断,但是明星们出现在衣柜产品的旁边还是很有看点,很难说明星代言就是“哗众取宠”,毕竟好的产品也确实需要适当的宣传。合理的明星代言为提升产品销量与宣传产品品牌只是起来锦上添花的作用。

寻求产品与明星切合点很重要

衣柜企业要找明星代言,首先要寻找产品与明星之间的相关性,不是每一个明星都可以找来代言。其次,找明星代言要考察自身实力,一般明星代言都需要支付高昂的代言费,如果在这上面花费了过多的成本而再把它转嫁到消费者身上,势必会影响产品销量;最后衣柜企业要保证自身产品质量,过硬的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