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被注意过的9个灯具安装要点 和"丑暗闪"说不

2015-09-29 10: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在购买到了合适的灯具之后,下一步就是安装了,其实安装得当也能给我们的维护带来很多的便利。在灯具的设计、选材以及安装上要注意什么才不会遇到麻烦呢?

在购买到了称心如意的灯具之后,下一步就是安装了,其实安装得当也能给我们的维护带来很多的便利。在灯具的设计、选材以及安装上要注意什么才不会遇到麻烦呢?

一、灯具安装小技巧规划有道很重要


灯具虽小,但安装有讲究,灯具的安装首要任务是规划,规划好哪些灯具是必须的,哪些灯具摆放在哪些位置。

1、避免使用吊灯


不要买太繁杂的吊灯,性价比很差不说,以后脏了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擦起来还累死人。

2、背景墙光源不要用灯带


吊顶背景墙辅助光源尽量不要用灯带,用小荧光灯管够亮又好更换修理。

3、灯具之间间隔要合理


合理的灯具间隔不仅使空间的光源合理,还让屋主在视觉上感到舒服。

你可能还喜欢太原装修】【太原家居小户型装修太原装修公司排行榜

小户型书房榻榻米装修 让书房空间升级

12个小户型收纳技巧 轻松解决家装储物难题

小卫生间装修 小户型想要大空间不能任性

才50平 竟然可以多出一间房给孩子既学习又娱乐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