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鑫品尚装饰“扬帆起航重装开业”

2017-04-17 12: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4月15日,这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位于太原市许坦东街锦东国际的山西鑫品尚装饰璀璨开业。活动现场,本次盛典主办方——山西鑫品尚装饰公司全体员工向到场的各界领导、朋友和长期以来关注鑫品尚装饰的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热烈欢迎大家来到鑫品尚装饰盛大开业的活动现场。

 鑫品尚

山西鑫品尚装饰还为广大市民许下三大承诺,为龙城业主保驾护航。

承诺一:平民价格,豪华装修贵一万、补一万,贵十万,补十万。

承诺二:施工出现质量问题,不满意立刻砸掉,责任由我们承担。

承诺三:材料全部一线大品牌,真材实料,假一罚十 同时还许下三大承诺,为保驾护航。

鑫品尚
活动现场客户洽谈环节


业主签单成交

开业仪式在12点准时落下帷幕,活动圆满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