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狂潮 城市人家装饰夏不为利 疯狂献礼

2017-08-07 09:3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盛夏酷暑,装修要一站式全搞定,炎炎夏日,装修更需要“冰爽价”。家装的优惠活动无非是,你刚好需要,我刚好让利。城市人家装饰,让你告别顶着高温天气东奔西跑忙装修,有钱是资本,钱花的值才叫本事。

盛夏酷暑,装修要一站式全搞定,

炎炎夏日,装修更需要“冰爽价”。

家装的优惠活动无非是,

你刚好需要,我刚好让利。

城市人家装饰,

让你告别顶着高温天气东奔西跑忙装修,

有钱是资本,钱花的值才叫本事。

好好享受生活,

别亏待了自己,

这个夏季,想装修,那么机会来了!

↓↓ ↓

基础装修活动-夏不为利

01夏不为利 超低折扣

基础工程造价8.8折基础上直降10个点7.8折秒杀,再送尾期款。

02征集金钻样板间 设计费5折优惠

征集2017年金钻样板间,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享受设计费抄底折扣5折优惠。

03基础签单 既可得高档礼品一份

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送高档礼品一份。

04基础签单 主材疯狂免费送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享受家装主材狂送活动(具体详情请到店看活动单页,保证让您惊喜)。

05

5999卫生间主材大礼包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交5999元即可享受整体卫生间大礼包一套。

06

3888阳台主材大礼包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交3888元即可享受整体阳台大礼包一套。

07

3288厨房主材大礼包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交3288元即可享受整体厨房大礼包一套。

主材装修活动-夏不为利

01主材签约 惊喜好礼送不停

凡在活动期间签约主材的客户,一次性消费满5万元以上(包括5万),送东北土特产(具体详情请到店看活动单页,保证让您惊喜)。

02大派送 机不可失

凡在活动期间签约主材的客户,均可参与“现金”赠送活动(具体详情请到店看活动单页,保证让您惊喜)。

03主材签单 大礼免费送

凡在活动期间签约主材的客户,一次性消费满5万元以上(包括5万),凭华杰美居建材广场购物小票均可参与华杰美居多买多赠活动(A/B可任选一项,具体详情请到店看活动单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