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太原15周年店庆 超值家装钜惠全城大放送

2017-11-10 16: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城市人家太原15周年店庆 超值家装钜惠全城大放送,欢迎大家进店咨询。

城市人家 

01基础活动

1.礼

活动期间,到点客户无需购物即可抽取一个。

城市人家

2.折扣礼

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均可享受原基础工程造价8.8折基础上直降8个点,8折秒杀。

城市人家

3.基础签单

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定金50%的客户,均可享受工程造价8折基础上,再送8个点水电路改造费用。

城市人家

4.设计费5折优惠

征集2017年金钻样板间,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享受设计费抄底折扣5折优惠。

城市人家

5.基础签单主材免费送

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享受基础送主材活动(具体活动详情见活动单页)

城市人家

6.0元大抽奖

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享受0元大抽奖活动。

城市人家

7.万元代金券免费送

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享受万元主材代金券活动。

城市人家

8.5999元卫生间大礼包

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交5999元即可享受整体卫生间大礼包一套。

城市人家

9.3888元阳台大礼包

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交3888元即可享受整体阳台大礼包一套。

城市人家

10.3288元厨房大礼包

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够定金50%的客户,交3288元即可享受整体厨房大礼包一套。

城市人家

02主材活动

1.主材签单 大礼免费送

活动期间签约主材的客户,一次性消费满5万元以上(包括5万),

凭华杰美居建材广场购物小票均可参加华杰美居多买多赠活动(A/B可任选一项,具体活动详情见活动单页。)

城市人家

2.大派送 机不可失

活动期间签约主材的客户,均可参与“现金”赠送活动(具体活动详情见活动单页)。

城市人家

3.主材签单 惊喜好礼

凡在活动期间签约主材的客户,一次性消费满5万元以上(包括5万),送东北土特产(具体活动详情见活动单页)。

城市人家

预约热线:0351-2736618

活动日期:2017/11/10至2017/12/31   

活动地点: 千峰北路瓦窑街口西北角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