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太原家居2016/12/2-2016/12/8装修帮4S数据

2016-12-09 16: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2月2日——2016年12月8日房天下太原家居4S服务权威数据发布。房天下太原家居每周公布网店日常管理工作的量化指标,包括案例上新、刷新、互动、积分、点击量等,协助各位店铺负责人做好装修帮网店运营。

2016年12月2日——2016年12月8日房天下太原家居4S服务权威数据发布。房天下太原家居每周公布网店日常管理工作的量化指标,包括案例上新、刷新、互动、积分、点击量等,协助各位店铺负责人做好装修帮网店运营。

本周数据:

一、案例上新:案例上新情况关乎装修帮网店的新鲜度,只有你足够的活跃,不断有新的案例,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让别人来关注你!本次统计今朝装饰以36套案例上传数排名,九创装饰以21套案例排名第二,城市人家装饰以9套案例排名第三。本周仍有店铺案例数目偏少,大家还要再接再厉。

[Description]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