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房天下技术革命宣讲会二期圆满收官: 大平台大数据新玩法

2017-08-16 17:4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6日,房天下家居“技术革命宣讲会”在太原优客工场6层会议厅如期举办,本次宣讲会发布了房天下以互联互通、大数据为基础打造的新装修帮平台,吸引了乐屋装饰、798装饰、九创装饰、丽屋装饰、以诺装饰、华誉装饰、爱众装饰等公司积极参与。

背景:当前时代,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新兴技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正在深远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特别是在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更是迫切需要一场技术革命,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的房地产和家居行业将由智慧和技术驱动。

8月16日,房天下家居“技术革命宣讲会”第二期在太原优客工场6层会议厅如期举办,本次宣讲会发布了房天下以互联互通、大数据为基础打造的新装修帮平台,吸引了乐屋装饰、798装饰、九创装饰、丽屋装饰、以诺装饰、华誉装饰、爱众装饰等公司积极参与,得到了各公司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太原房天下技术革命宣讲会

太原房天下技术革命宣讲会现场

房天下董事长、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曾表示,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对于家居建材的需求日渐凸显,房天下研究院通过分析得出了专业精准的数据,通过一段时间的试验,最终认为房天下基于精准用户的大数据及互联网优势,最擅长的是做开放平台。

就此精神,在会议之初,太原房天下家居集团运营总监韩强致欢迎词,韩总表示,2017年是房天下成立18周年,也是大平台做了许多变革的一年。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对于家装的需求日渐凸显,房天下基于精准用户的大数据及互联网优势,决定将大平台全面开放。在此之际,房天下在展开一场“技术的革命”,希望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房天下的成长。

太原房天下技术革命宣讲会

太原房天下家居集团运营总监韩强致词

在此次会议上,太原公司后台负责人李芳为现场领导及嘉宾讲述了房天下大平台,分析了庞大数据背后的太原房产交易情况,由此对大数据挖掘及开放平台下的新产品进行了深度介绍,让大家了解了房天下大平台战略的改革背景,介绍了更新功能与出口,同时对新装修帮产品的具体实操进行了详细的操作了解,让各个品牌公司能够深切感受到开放平台“一个账户通天下”带来的便利。

在房天下大平台战略的改革背景下,新装修帮集中了房天下优质的资源。它通过装修公司、设计师、设计案例、工长、工地案例等五大详情页,全方位呈现家装企业的设计、施工和服务。业主可通过移动端页面上的新房、二手房、家居等40多个展示出口(并且与PC端同步展示)查看商家的相关信息,使数据精准化。本次宣讲会还以实际案例作为展示,让商家更为深度的了解新装修帮这款家装企业移动网络营销新利器,开启大平台大数据新玩法的全新时代。

太原房天下技术革命宣讲会

分享会嘉宾合影

房天下“技术的革命”开启未来的大门,邂逅大数据未来下的行业标杆,预见并定格互联网家装的全新高度。我们相信,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定能促进家居行业向更好的层面进一步发展。房天下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同行,共赴一场革命盛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