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瓷砖:将的瓷砖带到中国

——新春专题之ICC瓷砖
2015-02-05 16: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即将接近尾声,在这辞旧迎新的岁末年终之际,房天下启动年终采访,探讨2014家居企业发展状况,盘点企业增长新亮点。ICC瓷砖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刘斌接受房天下专访,畅谈企业发展及未来规划。

【采访背景】2014年即将接近尾声,在这辞旧迎新的岁末年终之际,房天下启动年终采访,探讨2014家居企业发展状况,盘点企业增长新亮点。ICC瓷砖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刘斌接受房天下专访,畅谈企业发展及未来规划。

ICC瓷砖
ICC瓷砖山西分公司总经理 刘斌

【房天下】新年新气象,公司的发展将会有怎样的规划?

【ICC瓷砖刘总】ICC瓷砖要把研发、设计和销售结合起来,并且严格把关。在本地市场,我们将与多家银行合作,推出分期付款,方便消费者购买。

【房天下】对于未来太原建材市场您是如何预期的?

【ICC瓷砖刘总】平民化的精致生活趋势出现。产品更加精致,满足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心理,同时价格将更符合中低收入消费者群体。建材高端品牌将在高低两端展开竞争,为满足“全民精致”的大潮,高端建材品牌必须调整相应的市场策略,推出满足下一阶梯消费建材市场的产品。

【房天下】您觉得企业能生存下来重要的品质是什么?

【ICC瓷砖刘总】以设计打动人心。ICC瓷砖从品牌创立开始,管理团队的想法就是要做到设计领先和不断创新,尤其是做木纹砖,只有的设计,才能体现高端品牌的价值并带给客户更多附加值,也才能站在这个行业的顶峰。

【房天下】您对龙城的网友有什么装修建议和新年寄语呢?

【ICC瓷砖刘总】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此衷心祝愿房天下网友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ICC瓷砖

ICC瓷砖,是广东新风景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强势推出的的高档仿古砖(瓷质釉面砖)品牌,以“将的瓷砖带到中国”为使命,拥有行业一流的国际化专业运作团队和管理体系,并以强大的全球研发实力、原创设计、全球资源等优势著称。广东新风景陶瓷有限公司是国内在工商行政部门注册成立的、独立运营的中外合资陶瓷企业,由北美的陶瓷生产运营商、知名上市企业Interceramic公司投资成立。目前,ICC瓷砖涵盖了全抛釉、木纹砖、砂岩石、纯进口等七大类产品,产品适用于家庭、商业等各个空间,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瓷砖生活解决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