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OO九牧315开装节 装新家 送新礼

2015-03-13 09:3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九牧

九牧2015开装节315大促,装新家,送新礼,10万个免费空气能花洒满就送,更多惊喜,更多优惠,请亲临九牧专卖店

活动主题:JOMOO九牧315开装节装新家 送新礼

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29日

活动地点:太原市旧晋祠路万水建材城九牧专卖

活动内容:

1、九牧惠民套餐超值购3199元一个卫生间抱回家!

2、九牧315智能座便D1D7026惊爆价3999元体验价,还有更多优惠的智能座便产品总有一款适合您!敬请亲临九牧专卖店咨询购买。

3、九牧315开装节浴室柜套餐精品推荐,品类齐全,样式齐全,总有一款适合您,机会多多,请勿错过。

4、不管过去的成败,2015也要冲得够快!九牧坐便器3秒快冲,冲净烦恼,轻松出发!

5、不管世界多匆忙,2015年也要让自己爽!洗个好澡,直奔梦想!九牧太阳花洒,亲情回馈新老客户,洗去您每一天的尘土与疲劳!

6、九牧淋浴房/淋浴屏风,汽车级钢化玻璃,安全系数高,更能免费贴防爆膜哦,让我们安全舒适的淋浴体验!

7、九牧全新推出晾衣架系类,新品体验,样式多多,优惠多多。

8、九牧坐便器,花洒买一送一,买到等于赚到,快点行动吧!

满额在送好礼,让你在购买产品中在享受九牧给您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