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很美丽 从中找到真实的自己

2015-06-02 10: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我们每天都会听到各种声音,人来人往的喧哗,汽车的轰鸣声,或者天空的雷鸣。它们有的好听,有的不那么好听。是我们制造了太多的噪音,还是我们太浮躁?这个世界无法安静,但你的心可以,给自己一个安静浴室的思考空间,让它在某一个时刻,只被你拥有。

我们每天都会听到各种声音,人来人往的喧哗,汽车的轰鸣声,或者天空的雷鸣。它们有的好听,有的不那么好听。是我们制造了太多的噪音,还是我们太浮躁?这个世界无法安静,但你的心可以,给自己一个安静浴室的思考空间,让它在某一个时刻,只被你拥有。 

浴室是精神的空间,这一方小小空间里存留着你的思绪。

放松的时候容易向别人吐露心声,而这个空间就是你的倾诉者。

当然,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邀上红酒和电影。

忘掉办公室的嘈杂与烦恼,也许你会想起生活的甜蜜。

您可能还会喜欢: 【太原装修材料】 【太原装修设计】 【太原装修资讯】 【装修论坛】

浪漫色彩滋润个性美家 完美飘窗设计亮瞎眼

今夏美10大客厅装修样板 让你的客厅返璞归真

厨房收纳tips集锦 小户型需要的装修技巧

黑板充当背景墙 给童年一个肆意挥洒的地方

夏季装修容易犯的错误 血泪教训不看后悔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